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抓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人:安贤仙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2/22 18:46:08 更新时间:2023/2/22 18:46:26
       2022年2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安贤仙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师教案,教学笔记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新学期工作开局良好,教学准备充分,教学保障到位,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党支部副书记安贤仙对任课教师教学及学生上课等情况给予肯定,对新学期老师们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师生共同努力探索教材使用方式的多样性,助力达成课程教学目标。安贤仙老师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继续加强教学准备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教学质量,切实服务于教学需求。
        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开展自查工作,保障了新学期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充分展现了新学期、新面貌、新气象。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不断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和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