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人:安贤仙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2/22 18:32:12 更新时间:2023/2/22 18:32:49
       为确保下周开始正常上课,2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7102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面安排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系秘安贤仙主持。
       会上,安老师就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做出工作安排。首先,为确保学生有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为每个阶梯教室安排两位教师进行管理,以解决教室卫生和及时开门的问题。其次,就学院新进教师进行介绍,提出对新老教师的要求,包括教师日志、教案等的撰写规范;继续弘扬马院传帮带精神,老教师在各个方面帮助新教师迅速适应教学工作。最后,安老师提出本学期要加强教师听课问题,以及各教研室的教研活动、教学改革和科研工作问题。

       会议安排细致且全面,为即将开始的新学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审核:沈艳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