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学习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人:安贤仙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9/21 15:57:23 更新时间:2022/9/21 15:57:5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9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学习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主持。
       杨青山院长作学习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任务。二是集中精力,狠抓落实。各个教研室要以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为重心,担当作为,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把教育教学工作落实、落细。三是担当作为,破解矛盾。各教研室要明确本教研室课程目标和课程任务,教研室主任要挺在前面,带头学习,集中研讨教学问题,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矛盾问题。
       教学秘书安贤仙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此次大会的重要性,介绍了职业院校在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产教深度融合、质量评价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以及落实职业院校教学工作的重点任务,全面深刻学习了此次大会的会议精神。

       全体教师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传播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和引领者,做成就学生人生梦想的领航者,做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守护者。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勇立潮头,勇挑重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安贤仙

                                                                                                                                                             审核/安贤仙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