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理论学习
师说|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人:马越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22 15:53:16 更新时间:2021/11/22 15:55:23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 范小慧

       2021118日至1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此次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思政工作关系到学生做人和发展,关系到为党的事业培养接班人,关系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作为一名思政教师,我要引导学生以史为鉴,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把全会精神融入教学,提升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做好学生思想和价值的引领。同时,我要不断完善自我,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在教师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职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当好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诠释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