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理论学习
师说|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人:马越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22 15:49:52 更新时间:2021/11/22 15:54:20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安贤仙

       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重要理论结晶,是在历史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的潮流中发展的。通过学习,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为新时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信仰和政治自觉要求自己,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将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融入日常教学,引导学生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