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在郑州市第二届“思政课上反邪教”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人:马越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11 9:45:40 更新时间:2021/11/11 9:45:4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宣传普及反邪教知识,10月21日,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反邪教协会主办,郑州地方高校反邪教协会联盟、郑州科技学院反邪教协会承办的郑州市第二届“思政课上反邪”讲课比赛(决赛)在郑州科技学院成功举办。



       决赛现场共有22位选手,他们来自郑州市各大高校或反邪教协会,历经初赛、复赛层层选拔进入决赛。每位选手在25分钟的讲课时间里,展示了精心制作的教学课件,层次清晰的结构设计。选手们认真投入,过程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思政课教师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评委们一致认为,思政课上讲授反邪教知识,这是思政课的改革创新,也是大学生反邪教教育的改革创新,符合思政课的基本遵循,符合大学生成长的基本规律,符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意义重大,值得推广。
       郑州市第二届“思政课上反邪教”讲课比赛从今年3月份启动,历经初赛、复赛、决赛,决赛经过现场评委、网上评委分别评审,最终,我院郭甜梦教师获得特等奖,卢天华教师获得优秀奖。


图文/郭甜梦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