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职工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人:马越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0/25 12:04:15 更新时间:2021/10/25 12:04:53
       2021年10月15日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号楼5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白玉柱、院长李锦明、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军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军同志宣读了关于段平生同志、王俊华同志职务调整、杨青山同志职务任命的通知。段平生同志任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不再担任基础教学部主任一职,由王俊华同志担任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工作,由杨青山同志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职务。
      随后,段平生同志表示拥护学校党委做出的决定,对长期以来基础教学部各位同事的支持与配合表达感谢,并对此后的教学督导工作表明决心,要致力于做好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王俊华同志对学院的任命表示感谢,回顾了她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10年来的工作历程,并表明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德修身,提高服务意识,团结协作,互相支持,不负信任不负使命。杨青山同志提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培养人、要求高、责任大、工作重,对自身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工作表明,在之后工作里坚持党的方针政策,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最后,白玉柱同志作了会议总结,肯定了各位同志的工作,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要求,预祝理工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


图、文/马越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