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专题系列讲座第八讲开讲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人:安贤仙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6/21 10:24:45 更新时间:2021/6/22 15:30:33
      2021年6月20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史系列讲座在学校金马礼堂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李长江主讲,讲座主题为《抗疫实践的伟大胜利》。本次讲座主要从回顾抗疫斗争;中国抗疫斗争中展现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抗疫斗争实践所获启示以及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几方面展开。在李处长精彩的讲座中,学生积极互动参与,学习热情高涨。


      通过本次讲座,使学生深刻感受到在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人人争做战“疫”的守护者。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此次讲座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爱党爱国之情,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图、文/张森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